形成特色产业集聚高地、打造特色产业品牌园区,掀开新一轮发展高潮的序幕

2019-07-12

-

分享到:

  

  710日,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带队调研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时指出,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要在未来发展中,进一步明确特色产业定位、形成特色产业集聚高地、打造特色产业品牌园区,掀开新一轮发展高潮的序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袁国华,纪委委员、副总审计师王鸿伟及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董事长张黎明、总经理张勇及党委书记范黎等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总经理张勇汇报了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2018年工作报告、2019年工作思路及1-5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党委书记范黎从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董事长张黎明从过去的发展历程,思考和梳理了未来的发展策略,他表示,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作为上市公司的主要板块,要持续解决好开发速度和开发效益的关系,把控好开发节奏与去化率的平衡,实现园区持续、健康发展。集团相关职能部门也对浦江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集团袁国华总裁充分肯定了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所取得的成绩。无论是园区的发展速度,还是对上市公司的利润贡献,包括在区区合作模式探索方面,都展现出了浦江团队的拼搏与智慧,体现了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在集团的核心板块地位。袁总裁要求,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在未来发展中,要继续明确定位、提升站位,全面加强产城融合、产金融合和产学研融合,实现在更高平台和更高水平上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为集团创造更多、更大贡献。




  刘家平董事长最后作了总结点评,对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积极配合集团改制工作,服务集团改革发展大局,全力以赴做好园区开发管理工作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刘董事长指出,过去的一年,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坚持“稳中提质”总基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总体发展态势保持稳健,在“一廊双城”建设、区区合作、综合保税区转型升级、党工团和干部队伍建设等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上取得了突破,特别是困扰15年的题桥搬迁工作的突破为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的新发展夯实了基础,未来园区发展格局基本成型。刘董事长强调,未来,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要始终坚持“主业、核心竞争力、品牌”的园区发展三大法宝,在发展中进一步明确特色产业定位、形成特色产业集聚高地、打造特色产业园区品牌,再次掀开新一轮发展建设高潮,持续在科创中心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