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闵行区青年创业英才选拔结果正式出炉——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两位青年创业人才上榜

2019-09-10

-

分享到:

  

  近日,2019年闵行区青年创业英才选拔结果正式公示,共有40名青年才俊金榜题名。其中,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内企业体素科技的张政成功获评“2019年闵行区青年创业英才”,远见生物的杜飞入围候选人名单。自2016年闵行区开展首届青年创业英才选拔以来,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已有10余名青年创业人才入围该榜单。

  据悉,2019年闵行区青年创业英才选拔活动从712日正式启动,系春申百舸行动闵行区青年企业家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一批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有创新活力的青年企业家队伍,引导他们为闵行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体素科技是一家专注于“AI+医疗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在20198月的第二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体素科技以“科技何以智爱”为主题,携带其三款全病种AI产品亮相世博展览馆,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体素科技  张政


  远见生物是由杜飞本人创立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门从事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及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生化分子实验室、基因操作实验室、蛋白纯化实验室、细胞培养及病毒包装实验室,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十多名,并累计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




远见生物   杜飞


  未来,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将继续大力孵化、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初创型优质企业,加大对青年创业企业家的关注度,协同闵行区滴灌计划,进一步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