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企业英恒科技参加上海市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19-09-25

-

分享到:

  

  2019916日,上海市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沪隆重举行,共有42个外资项目集中签约,其中新设项目25个,增资项目17个,投资总金额达77亿美元(约550亿元人民币),上海市市长应勇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集中签约的新设项目,香港的英恒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英恒集团01760HK)代表和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总经理助理曾承隆一同出席签约仪式。英恒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内投资建设英恒研发测试验证中心,该测试验证中心致力于测试及研发国内新能源电机控制器等核心系统方案,总投资3000万美元。




  随着英恒研发测试验证中心的开工建设,目前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在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整车研发等领域吸引了如华人运通、东风科技、大郡动力、罗斯德尔、科致电气等国内汽车研发领先企业入驻,并在人工智能、医疗器械、新零售、汽车等各行业不断形成产业集聚区。作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重要承载区,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未来也会持续努力通过园区平台,成为新兴技术企业强有力的后盾与臂膀,并向着产业建设的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