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临港浦江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

分享到: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高歌欢唱寄深情。祖国华诞将至,星火传承永续。近日,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以园区节庆美陈布置、《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快闪秀和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临港浦江公司歌诵比赛等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掀起了一股浦江园区的爱国高潮。




  925日起,在临港浦江科技广场内,以路面刀旗为纽带,在各楼宇入口和中央绿化景观重要人流节点处布置了节庆美陈布置,以线带点全区域营造红色庆祝氛围,将爱国情怀和国庆气氛渗入到园区的每个角落,激起园区人群的爱国热情。




  929日上午开始,园区在主要行人、车辆出入口开展国旗的发放活动,为中午《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快闪秀活动做铺垫。中午12点,当园区人群用完午餐,正享受着秋日和煦的阳光和优美的园区环境时,《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响起,伴随着两位舞者的悠扬舞姿,园区人群被迅速吸引,情绪瞬间被激发,大家都情不自禁地跟着合唱,舞动着手中的国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和自豪的笑意。








  929日下午,临港浦江公司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诵比赛。浦江人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唱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临港浦江公司党政班子、全体员工共130多人参加了歌诵比赛,公司党委书记范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发表了激情昂扬的致辞,她表示临港浦江公司将秉承集团家国文化、临港情怀的企业文化,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企业的,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公司发展的软实力,把情怀家国、俯首耕耘、拥抱创新、共筑成功生动诠释到临港浦江人的事业中去,充分展示浦江人的情怀、思想和温度。




  歌诵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昂扬的歌声和深情的诗朗诵带领大家追忆70年历史,展望新中国的未来。最终,根据评委们的打分,获胜的节目是:




  获得三等奖:第二工会小组诗朗诵《盛世中国,谱江山华章》、第四党支部诗朗诵《读中国》节目和第三党支部诗朗诵《不忘初心》节目。





  二等奖:第二党支部二重唱《故乡的云》和第三工会小组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获得一等奖:第四工会小组的诗朗诵《我爱你,中国!》 

 

 

 

  颁奖后,由临港浦江公司党政班子精心准备的配乐诗朗诵《我爱您,祖国!》,将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班子成员们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声情并茂,为我们朗诵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讴歌家国情怀、展现浦江风采。




  最后,全体员工一同合影留念,歌诵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回首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回望临港集团16年的建设发展,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正式揭牌给集团和浦江公司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这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临港浦江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和服从于国家战略,情怀家国,以开阔的胸襟和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信心百倍、斗志昂扬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