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浦江高新产业再添新成员——德国普罗名特公司签约临港浦江智慧广场

2019-12-24

-

分享到:

  

  近期,德国普罗名特流体控制(上海)有限公司签约购买浦江智慧广场8号楼整幢,作为其上海区域总部办公研发使用。




  普罗名特集团总部设在德国海德堡,现已有50多年的历史,其作为世界上最大计量泵生产厂商之一,是从事研制、开发和生产电磁驱动精密计量泵的高科技企业,以七十多项技术专利引领着世界计量泵技术的新潮流。目前该企业在全球拥有57个子公司和100多个代理公司,在全球拥有20个生产基地。随着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围绕着计量泵技术,普罗名特公司又在成套、特种、专用加药系统以及相关的测量、控制装置研发、生产制造领域开拓了新的增长空间。

  此次普罗名特签约的浦江智慧广场位于浦江科技广场东侧,该项目基于园区信息技术等产业基础,结合当前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等热点产业领域,重点发展移动应用平台、软件开发设计、移动终端产品研发设计等产业领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18.5万平方米,地下面积约7.5万平方米。项目规划有8幢小独栋总部办公楼,4幢标准研发办公楼,3幢联拼研发办公楼,并配有1幢独立商业配套楼。

  此次普罗名特公司签约智慧广场,代表着该项目进入密集招商阶段。未来,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将进一步明确高新特色产业定位、形成高新特色产业集聚、打造高新特色产业园区品牌,持续在科创中心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临港浦江掀开发展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