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浦江大健康产业实力再升级——上海耀大签约临港浦江智慧广场

2019-12-24

-

分享到:

  

  近日,上海耀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租赁浦江智慧广场11B号楼8层整层,作为其项目研发及办公所在地。




  上海耀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生物科技、信息科技、医药医疗产品技术开发等的生物医药企业。其高管团队多由来自国内知名制药企业的成功职业经理人组成,大多毕业于国内知名医药院校、名校EMBA,有着丰富的处方药学术销售推广经验。目前与全国多家百强制药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广东天普药业、西安安健药业、上海雷允上药业等。在江苏省与超过1400家的基础医疗机构建立业务关系,在上海与近300多家医院建立了学术合作关系。在江苏、上海获得十余个独家及类独家新版520基药产品总经销权。产品涵盖五官科、骨伤科、风湿免疫科、心血管及老年病、妇儿科、抗感冒药等多个领域。

  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以“生命健康”作为“5+X”产业发展布局的重要方向之一,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等领域,吸引包括美敦力柯惠、3M、思路迪、博宁洛克、欧易生物、晶准生物、普洛麦格等一大批世界500强企业和高质量创业企业入驻。此次,耀大生物选择在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进一步开拓发展,得益于园区不断完善的配套环境和日益成熟的生物医药产业链。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也将与入驻企业一起,进一步提升园区生物医药产业的集聚度,携手共建产业发展生态链,将浦江生物医药产业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