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 创享未来”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企业高层联谊会隆重举行

2019-12-24

-

分享到:

  

  近日,“同心筑梦,创享未来”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企业高层联谊会隆重举行。




  闵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斌,闵行区经济委员会主任林艺,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丽,龙吴海关关长戴从容,浦江镇党委书记谈国庆、镇长陆彬文,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董事长张黎明、总经理张勇、党委书记范黎,上海临港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英等与园区五十多家企业的一百五十余名高层管理者欢聚一堂,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

  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总经理张勇在致辞时表示,2019年是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坚持“稳中提质”的一年,各项发展建设都表现出了很强的韧劲,国际生命健康城、智慧之岸(科创走廊)、浦江外国语学校、公租房等重大项目有序推进,综合保税区、东方智媒城、题桥新选址等重点工作持续取得新突破,各项经营指标基本符合预期。张勇指出,2020年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与园区企业携手一道、戮力同心,夯实稳增长、奋力求突破,续写新的发展篇章。




  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总经理张勇致辞


  闵行区经济委员会主任林艺在会上表示,回顾2019年,闵行区企业在科创板上市、外商注册增长、跨国地区总部数量都名列前茅,这离不开园区和企业的共同努力。漕河泾综合保税区的成功转型升级,为园区今后发展打开了一个好局面,闵行区也将继续加大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提升经济密度,提升增长质量,支持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和智能化标杆工厂打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开创美好未来。





  闵行区经济委员会主任林艺致辞

  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丽在致辞中指出,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是上海南部科创中心重要的承载区,2019年,园区围绕科技创新和生命健康等产业发展进行布局,升级推进,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勉励园区企业家不忘初心,做创新之路的奋斗者。

 



  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丽致辞

  龙吴海关关长戴从容在会上作了发言。她指出,20191月海关总署批准漕河泾综合保税区通过验收,320日正式挂牌,标志着漕河泾综合保税区转型升级步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后续将利用更多政策优惠,支持园区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龙吴海关关长戴从容致辞

  在本次活动中,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向园区优秀企业颁发了最优贡献奖、最具创新奖、最佳新锐奖、最具潜力奖和慈善之星奖项。普罗名特总经理段颖泽代表获奖新入驻企业发言。




  最优贡献奖获奖代表




  最具创新奖获奖代表




  最佳新锐奖获奖代表




  最具潜力奖获奖代表




  慈善之星(单位)获奖代表




  慈善之星(个人)获奖代表

  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董事长张黎明先生在致谢时表示,2019年是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实现历史性突破的一年,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广大园区企业顽强拼搏,得益于政府层面的鼎力支持,得益于在座每位同仁的辛勤汗水。未来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将持续做强产业、做实保障、做美环境、做优服务,与园区企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董事长张黎明致祝酒词

  附:获奖单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