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闵行区深化营商环境建设暨投资促进大会召开 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3家企业斩获殊荣

2020-01-15

-

分享到:

  

  2020111日,闵行区召开了全面深化营商环境建设暨投资促进大会,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中共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上,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共有3家企业斩获殊荣,其中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荣获闵行区经济突出贡献奖、上海逗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最具成长性企业奖、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内资总部揭牌。

  英国老牌流体阀门专家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产业龙头企业,自2006年入驻以来,与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携手共同成长,连年保持稳中增长的经济贡献量,是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的好伙伴、老盟友。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入驻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民营科技百强,海得控制此次决定将其总部设于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势必提升园区高新技术产业能级,吸引更多产业聚集,为打造闵行科创建设和先进制造重点园区起到了良好带头作用。

  上海逗视网络科技公司于2016年入驻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母公司恺英网络是国内领先的互动娱乐综合服务商。在母公司的积极带动下,逗视网络以其惊人的成长速度,推动游戏研发、软件研发产业的更新迭代,为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总经理张勇在此次大会中作为园区代表发言。张勇表示,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始终将营商环境作为园区核心竞争力和企业扎根落地关键因素,临港浦江以“三个坚持”:坚持将践行战略发展使命作为根本动力、坚持将建设协同创新产业体系作为关键举措、坚持将提供高质量服务作为重要途经,全面提升园区营商环境。2020年,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将通过“紧抓重点项目、提升引资成效、优化政策服务、配置城市功能”四方面升级招商引资工作。在闵行区营商环境渐步提升的当下,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将在闵行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方向,按照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投资增长,当好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




  优秀的营商环境,开放友好的营商政策,势必助力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在新的一年取得产业更大的突破!临港浦江在闵行区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也将努力增进国内外企业对于闵行的了解与信任,一同扎根闵行,共创闵行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