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经信委来园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02-20

-

分享到:

  

  219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桂余才带队、应急管理局及经信委相关职能部门来到临港浦江园区,调研、指导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实地走访了英华达、剑桥科技,并进行实地督导。




  市应急管理局和经信委一行通过座谈了解、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了解和检查了英华达、剑桥科技企业复工、厂区消毒、职工防护措施配备、防疫知识宣传等防控措施落实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恢复生产中遇到的困难。

  作为员工总数1.5万人的区内重要生产型企业,英华达企业员工管理中采取的半军事化措施得到了市应急管理局及经信委的肯定;剑桥科技的分隔式办公、错时就餐、消毒和检测到位也深受好评。两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继续严格按照市区政府和浦江园区相关要求抓好落实,确保企业安全持续稳健运行。




  桂余才副局长在调研中强调,各复工复产企业一定要把稳妥有序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同时,务必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企业生产顺利进行。对临港浦江园区在防疫工作中的各项措施,尤其是帮助企业防疫、落实园区管控、推进园区企业复工的具体做法,桂余才副局长给予了高度评价。

  闵行区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临港浦江公司总经理张勇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