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一行调研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

2020-03-13

-

分享到:

  

  311日,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一行调研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并走访之江生物、微松自动化和建中医疗等企业,深入了解复工复产和企业发展情况。




  作为首批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企业之一,陈宇剑实地察看了之江生物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检测产品研发应用以及检测流程解决方案等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陈宇剑表示,作为闵行区和上海市的生物医药先进代表,之江生物为抗击疫情贡献了闵行力量、展现了上海水平,并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提高研发水平,不断拓展市场占有率和行业知名度。




  在微松自动化,陈宇剑深入车间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察看企业新产品,他表示,作为先进的自动化企业,不仅要拥有一流研发团队和核心技术,更要立足国家战略、瞄准世界前沿,握更多关键技术,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着力破解投融资瓶颈,加大市场布局,努力赢得跨越式发展。陈宇剑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政策配套支持力度,助力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




  建中医疗是漕河泾综保区内的一家医疗器械研发企业,陈宇剑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研发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对企业将引进口罩生产线表示赞许,并希望企业化危为机,不仅要抓住当下发展机遇,更要做好发展长远规划,服务社会、贡献社会。

  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丽,区经济党委书记、经委主任林艺,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总经理张勇及浦江镇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