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一行调研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

2020-03-13

-

分享到:

  

  312日,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率区人大代表、区发改委、区建管委、区规资局、区绿容局、区教育局及浦江镇赴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调研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实地走访了恺英网络、剑桥科技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情况,探讨园区规划、建设、交通配套等问题。




  在走访恺英网络时,张国荣主任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建议企业加深了解抗“疫”惠企“沪28条”及“闵10条”政策,推动复工稳定有序。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公司产品后,张国荣主任表示,恺英网络作为近年热门的游戏产业,希望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当地泛娱乐产业的蓬勃发展。




  在走访剑桥科技时,张国荣主任深入查看企业复工及研发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他表示,剑桥科技作为上市企业,不仅要拥有一流研发团队和核心技术,更要立足国家战略、瞄准世界前沿,掌握更多关键技术,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座谈环节,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公司党委书记范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园区防控防疫主要举措、复工复产情况和未来园区发展规划远景。随后,区发改委、区建管委、区规资局、区绿容局、区教育局等委办局就园区规划、建设、交通配套等问题与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进一步深入探讨交流。最后,张国荣主任表示,希望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从长远角度出发做好统筹协调,不断加快园区高品质发展步伐;对当前园区发展的瓶颈和问题要做好梳理,及时与政府沟通,确保园区招商、建设、产出三方面的综合提升;同时希望区、镇两级政府共同努力,做实做好店小二服务,为园区及区内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政策和服务,助力园区和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