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生物

2017-09-13

-

分享到:

一、企业简介 

 

  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ZJ Bio-Tech Co.,Ltd.)(以下简称之江生物),位于上海漕河泾高科技园区及张江高科技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基因诊断试剂、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原名为上海之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改之后更名。目前,公司在园区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厂区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已通过ISO9001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国家SFDA体外诊断试剂质量管理体系考核。 

 

  目前,之江生物研制的基因诊断试剂产品达300余种,居国内第一。产品种类齐全,涵盖所有国家法定传染病,应用于医学临床、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出入境检验检疫、食品检验、农畜牧业、水产业等相关疾病的快速检测,是国内感染性疾病分子诊断产品最为齐全的企业。公司绝大部分产品已得到欧盟CE论证,并有30多个产品获得国家SFDA准产批件。产品市场覆盖国内30余个省市,远销欧美70多个国家。 

    

二、  企业在临港 

 

  之江生物所在的浦江园区围绕临港集团“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发展战略,着力大健康产业布局,关注生物医药类企业发展动向,提供精准、细致的全方位服务,有力支撑了企业发展壮大。 

 

  2010年之江生物入驻临港浦江园区后,园区持续关注之江生物发展及扩大,多次提供合适房源助其不断扩大,在园区的支持下,企业从入驻初期2500平方米,员工100人左右的规模,目前已经扩大到总面积7000多平方米,员工350人。满足企业业务开展需求,在房屋装修报批、子公司设立、临床医学检验资质申请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了坚实保障。及时提供便利的物业配套服务,为企业升级周边配套信息,提升餐厅等服务品质,不断满足企业需求;协助企业举办青年交友活动,显著提升企业员工稳定度。在行业布局服务中,园区以大健康板块作为“5+X”发展战略的重要阵地,注重企业上下游行业布局,搭建企业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行业走势、企业沙龙等服务,园区已经形成之江生物、埃提斯生物、艾德生物、莱馥生命等知名生物医药类行业龙头聚集发展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