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机电

2017-09-15

-

分享到:

一、企业简介 

 

  上海南安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安机电”)成立于20024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是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142月,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股份代码430634

 

  南安机电是一家集研制开发自动化工程成套电气控制柜以及自动化产品贸易为一体的专业公司,目前已在成都正式成立了独立核算的成都欧陆电气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南安公司70%员工拥有技术职称,技术力量雄厚、销售产品齐全,在发展过程中博得了多家国际知名工控厂家的重视与支持。在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有着较高的品牌形象与良好的信誉。

 

  公司成套厂"上海实安自动化工程系统有限公司"以设计、开发成套自动化工程项目为主,根据用户的具体需要进行自动化工程的成套设计,技术改造,并提供现场安装调试等技术服务,满足了不同行业不同用户多项技术需要,已在橡胶化纤、线缆、冶金、机床、造纸、木工、纺织、热处理等行业有着成功的运用典范。 

 

二、  企业在临港 

 

  目前,上海南安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已取得10项软件著作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 6项外观专利; 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荣获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在以公司日趋完善的电力电子技术、工业自动化控制软件研发平台为依托,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为广大工业用户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产品。公司已经通过自主创新成功开发了多样产品,在研发与设计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并取得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各项核心技术是由公司的研发团队通过与国内外同行和用户进行广泛的技术交流、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经过多年的技术开发和行业实践获得的。

 

  目前公司正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在研发的产品有“直接驱动马达”和大功率直驱伺服驱动器。直驱马达由于其输出力矩大,与传统的电机不同,直驱式电机大力矩使其可以直接与运动装置连接,从而省去了诸如减速器,齿轮箱,皮带轮等连接机构,因此才会称其为直驱动电机。 

 

  由于一般该型电机都配置了高解析度的编码器,因此使该产品可以达到比普通伺服高一个等级的精度。又由于采用直接连接方式,减少了由于机械结构产生的定位误差,使得工艺精度得以保证。直驱式高效节能电机及其应用技术将使电机系统效率提高20%-60%,在某些调速要求范围较小的机械行业相对于传统电机加减速箱系统在同样产出的的条件下,综合节电达 60%,系统的体积和重量减少 50%以上。该技术提升了传统产业与行业的技术含量,该技术研发完成后总体技术水平和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将达到甚至超过国际领先水平。

 

  待未来2年产品正式投入生产后,预计第一年销售收入1500万元,利润约300万元,以后每年以50%以上销售收入增长。预计到第五年销售收入达到10000万元,净利润约3000万元。